Friday, November 6, 2009

很累。。。

最近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觉得很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件事。
什么是?对不起,我不能在这里透露。。。
因为有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名誉。。。

人心真的那么的难测吗??
为什么我们眼前原以为的人,往往会是另一个人呢??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辛苦,很累。。。
我曾经探问过他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但是他一直都说没有事发生,还一直说只是考试压力罢了。。。
他竟然不说了,难道我还要逼他说吗?? 根本没意思。。。
没有办法了,只好当做没一回事去面对他咯,不过我知道我一定会对他有了戒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