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C++

哇,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对考试那么的用功。
我真的连 STPM 都没有试过这么的拼命呢。。。
我想我应该给你 (C++) 深深地行个礼。


昨晚,我单单只是看那个 code 都看得我要死了,还要我去记什么情况要用怎样的 code,简直是要我的命啦。。。
从早上七点,我就已经对着电脑复习了,而且还看到晚上十二、一点凌晨。真的是破纪录了,整整用了多过十二个小时。
我的天哪!!!那时我的肩膀已经酸到不能再酸了。。。呜呜呜~~~真的很痛。。。
由于实在太不舒服了,所以就睡觉了。。。


今天到考场上,每个人都很紧张,九点开始我们就坐在椅子上专心做答了。
我看到题目是,头脑一片空白,我还真的不会做呢!!!
不过最后我还是有些东西在考卷上,也不知道是错还是对。。。
才做不到两个小时,我已经挤不出任何东西了。。。所以决定‘离家出走’ (没有啦,其实是离开礼堂)。。。
不会做就算了吧,专心在下一科吧。。。


回到房里,看见阿渥的 MSN 里的个人留言写着:my angels will guide me tomorrow (应该是这样吧,我都忘记了)所以我就问他咯,我问他:那他的天使有没有 guide 你呢?? 哪里知道他回我说:they overslept。我真的被炸到。。。不过很可笑一下。。。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