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不再近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好像多了什么。。。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不过我觉得我还是老样子,可是说你变了又好像是我自己觉得罢了。。。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你,至少你说话时不会气到人,尤其是我。

我也觉得我要求很多,以前觉得你这样不好那样不好;现在你变了,我也觉得这样不好,那样不好。。。
也许是我自己还在原地踏步吧。。。你早已经离我远远了,只是自己不觉得罢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把自己的热屁股贴在别人的冷脸上,自己在自作多情罢了。明明就是关心别人,可是一一被人糟蹋,还跟我说一句:我就是想这样啊。。。

算了,像他说的酱,别人要说什么是别人的事,我管不了这么多。。。

p/s:情绪好低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