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節快樂

今年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離家這么遠慶祝中秋節。那天我看著月亮,看著看著。。。我真的沒想到我會因為看月亮而想起家人和朋友。
我以為這些東西只會在電視節目里看到的,沒想到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哈哈!!!

雖然我并不在自己的家吃大餐,但總算也過得去啦。。。因為有好多朋友約我去沙灘燒烤,本來我因為想到要減肥不想去的,最后想想還是去了。原因是我不想在宿舍里一個人看月亮亂亂想東西,所以出去散散心好。。。

燒烤真的很享受,因為都是先苦后甜,沒有辦法啊,沒有人燒給我吃嘛。。。嘻嘻~~~
那天我都沒有吃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么這么快就飽了,可能是因自己也在那里喂蚊子吧。。。哈哈~~~
不過告訴你哦,這里的蚊子超級毒的,我是前兩天被咬,但是到今天還是紅腫而且還很癢呢。。。嗚嗚嗚。。。要拿消毒藥水來洗腳了。。。不然又會出現五分一毛了。。。
唉。。。
燒烤后,我滿身臭臭回房間。。。過不久又再出來。。。我和我的室友在外面二人世界,走走。我的室友本來不要出來的,其實是我逼他出來的啦。。。因為我覺得那天的月亮實在是太美了,不出來賞月走走真的是太浪費了。。。
走累了我們就回房,然后我就沖涼。其實我很懶惰沖涼的,但是燒烤的煙味實在是太臭了,所以只好乖乖的沖涼咯。。。

沖好涼我就看戲,看到很累了,但是還不想睡,所以就和朋友出去提燈籠。。。那是都已經凌晨十二點多了,走著走著,都不知道走到幾點。。。只知道回家睡覺時已經一點多了。。。

雖然今年的中秋節沒有大魚大肉吃,也沒有月餅吃。。。但是我覺得還好啦。。。當看到很多人還是照樣點燈籠,點蠟燭,游街。。。我覺得好開心哦。。不知道為什么,就是開心咯~~~
嘻嘻嘻~~~

中秋節快樂~~~

p/s: 我還有 44 天就能回半島了~~~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