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痘痘

为了要知道今天有没有上课,昨天去找英文老师,哪里知道他给的答案却没有真正的说有没有上课,可是语气上是没有上课的。既然没有上课,我就陪我的朋友欣薇去看医生。
看医生看到一半,我收到朋友的讯息说有上英文课。。。唉,没办法啊,我都已经租车到 12 点。。。算了吧,只好告诉老师我陪朋友去看病咯。。。

前几天我不是说我的脸跑了几颗痘痘出来,哪里知道,今天又有两颗痘痘。。。天啊!!!我真的快崩溃了!!!这么痘痘一直缠着我??唉。。。好烦哦。。。
妈咪。。。
呜呜呜呜·。。。。
我不要痘痘一直烦我啦,我要回我的美美的皮肤。。。
呜呜呜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