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我是怪卡

今天告诉一个人说我是多么的恨,告诉他我的过去,甚至告诉他我是怎样对朋友的。我还说我是一个不会往后看的人。不过老实说,我真的是不会把自己的头往后看,看我以前做过什么,看以前的我。很讨厌这样做,非常的不喜欢。。。

说到我有部落格,我相信很多朋友都会看我以前所写的东西。可是你相信吗,我是不会看会我所写过的东西。从来都不会。应该是说我不想为自己所写过的东西负责任吧~ 不去看自己成写过的东西,因为明明知道自己不会让自己做一些后悔的事,所以不会让自己有机会去后悔。

他说我冷血,说愿意和我聊心事,问题是我并不是那种会到处说心事的人。有时候想说,但是一旦到了嘴边就说不出了。很奇怪吧?
之后他又说,我还有得救。问题是:可能吗?连我自己都无法让自己改变,我还能得救吗?难道是说,连我自己都不能改变的东西,你能帮我改变它?

我很固执,也很叛逆。当你说一,我就偏偏要二。当我心想做某件事,而你也刚好说要我做那件事,我可能会马上改变主意马上变不想做那件事了。很叛逆对吧?

所以我说,我是个怪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