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真感叹。。。

真的很感叹。。。

才发现,
原来我没有真正的朋友。。。
原来很多时候有问题时都是自己吞下去。。。
原来没有真正可以诉苦的对象。。。
原来没有可以撒娇的对象。。。
原来有很多很多的原来。。。

真的都才发现。
在家我都会跟妈妈撒娇,那在外面时,有朋友给我撒娇吗?好像都没有噢。。。
每次在外面时,我都得露出一个坚强的样子,露出不在乎的样子,露出让身边的人都看不清我的想法、不让他们真正的进入自己的世界。但其实是自己想因为让别人以为自己很做作,而作出的表情和动作,其实都很在乎,却常常装作不在乎。。。
也真的才发现,
自己在外面的时候都是一个人的,自己都得解决自己的事,想依赖,但是又不信任、对别人没有信心。。。想自己做,可是有心单力不足。。。
唉!无奈。。。

朋友真的很难找吗?
还是因为常常把自己锁起来?
唉,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是不是该去拜访辅导室了?
呃。。。

有谁愿意做我朋友?
真正的朋友。。。
你明白吗?
那种在我有困难都会在身边的朋友
那种可以嘻嘻哈哈、哭哭啼啼在一起的朋友
那种可以依赖的朋友
那种可以每天见面都不会闷的朋友
那种可以露出真正的一面给对方的朋友
那种在一起是不会感到任何的压力的朋友

我想,
应该没有吧?
我想,
应该只有家人吧?

p/s: 只是一个很单纯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