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外婆最近唱的歌


外婆最近一直唱 ’有个马来先生穿件花纱笼‘
听到我也忍不住去看看和听听这首歌,不过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你们也听听吧,很赞哦~


(女)
有个马来先生 穿件花纱笼
头戴一顶SONG-KOK站在大路旁
我偷偷地向他身上细打量果然一表人才 给人好印象
敢问一声CHE-ABANG
(男)
我名叫HASAN
(女)住在那一个KAMPONG
(男)KAMPONG在GEY-LANG
(女)再问先生几多岁
(男)今年二十三
(女)是否有了CHIN-TA
(男)还没有对象
(男)
娘惹生来漂亮 花容白如霜
头发长长弯弯 披在两肩上
一对迷人眼睛 好比小月亮
PAKAI BAJA BAN-DONG曲线像GUITAR
敢问一声娘惹
(女)我叫玛莉亚
(男)再问今年几多岁
(女)二九一十八
(男)我要跟你结婚
(女)是真还是假
(合)同心合力建造甜蜜蜜的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