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伤城记

钟嘉欣:墙上合照跌在松木凳
平静地看墙边的暗灯
邻户或有百万人像我
怀念某一个 某一吻
吴卓羲:有霉黄墙身做陪衬
有残余蜡烛可交出气氛
有床头时钟在提我
时日飞过 再别上心
从前是
钟嘉欣  吴卓羲: 巨大梦想 显得我太渺小
落力幻想 想得我更困扰
那日睡因谁失神心跳
还保留多少
浪漫夜景找不到已破晓
梦寐大海触不到已报销
那日谁跟谁开怀的笑
在伤城之中 消耗掉

钟嘉欣:陈旧电器也逐年坏了
连夜大雨 天花都报销
邻户或有百万人睡了
唯独我多记挂几秒
吴卓羲:那年曾童心被融化
那时常重复简单的笑话
那年头台风又悬挂
曾幻想过建立个家
从前是
钟嘉欣  吴卓羲:巨大梦想 显得我太渺小
落力幻想 想得我更困扰
那日睡因谁失神心跳
还保留多少
浪漫夜景找不到已破晓
梦寐大海触不到已报销
那日谁跟睡低廉的爱
在高楼之间消耗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