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肥胖

最近我和朋友都一直为之个问题烦恼,尤其是我,一旦想到自己肥了、胖了,就很无奈的大大力叹气。
我知道对一些人来说肥胖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只是身体不健康的一个象征,可是对我来说肥胖不只代表了一个人是否健康也代表了一个人的表现和人缘。

也许他说得对,我太以外表为主,什么事都看外表来判断。这个我在这里大大力的点头,因为我真的是先看一个人的外表来处事的。
比如说,两个智力跟智慧还有学问的女人是一样的,但是一个比较漂亮,一个样子比较普通;又或者说一个胖跟一个身材很好的去应征,你说老板会请谁?
我觉得老板会请身材好的那个咯(又或者比较漂亮那个)。

不喜欢?
没有你不喜欢的选择,除非你做老板咯。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残酷,每个人都会先看外表的。。。
一前人就说内在美最重要,外在美是次要;可是现在的人是认为外在美比较重要,内在美是次要。。。

很现实对吧?

p/s:这纯粹是个人意见,如果不喜欢可以不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