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老实说

有时候,朋友会问我,为什么我不把心放开了,接受身边的朋友,相信他们。
有时候,我也尝试相信,我也尝试放开,但是结果得到什么?
不是我不去相信,不去尝试,只是怕像你说的,被伤害。

今天的事,我有尝试去相信,甚至已经相信了。
刚开始时,我认为我已经相信了,可是却被说我一点也不相信。这让我怀疑了自己的信任,我怀疑了自己到底是不是在相信还是根本就不相信。。。
正当要让自己去真正的相信时,才发现原来都是一个谎言。。。

那你说,我该不该相信?一直以来你都说朋友之间是要用心去沟通的,要我去相信。
结果咧?

好啦,我知道。。。是我笨才会相信,是我蠢我才会去相信。。。
可以了吗?

p/s: 就让我任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