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那老师是个大色狼

我有拿一个科目叫 E-commerce, 电子商务。那老师很色叻!!我超级不喜欢他。
他们说,很多人早已发现这一点了。他们早已在第二堂课就发现了!!
可我却现在才发现,实在是太迟钝了哦!!

这个老师总是爱叫女生,我们的代表学生是个女的,也是这个大色狼选的!!!
太恐怖了!!!
我不知道啦!我就是不喜欢。。。
也许是我自己多心,不过很多人都这么说叻。他们都认为这个老师是个大色狼!!!

那天上课时,我们的代表学生跟我们一起坐,也就是坐后面。哪里知道,那个老师叫他坐前面,还跟大家说:班长应该做前面。。。 我们真的替他感到可怜。。。
然后一直跟他说,要不要跟他一组。。。
唉,可怜的他。。。

我们这个老师,书也不会教,他在这一个科目没有任何的经验,所以对他来说是个新东西。。。
唉,我们只好做白老鼠咯!!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