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很多感触

我现在正在听蔡依林的《棱檬草的味道》,听着听着感触很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坦白说棱檬草是什么味道的??我还真的没试过

突然觉得这首歌很好听,也不知道重复听了多少遍。。。
听着听着,还是听不腻。。。

以下是他的歌词: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 
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REPEAT*  
我要的我現在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不要有任何误会,我只是纯粹突然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很不错,很有意思。。。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好好听一首歌,不知道是时间走得太快还是我没有把握时间,总觉得时间好像突然间就这样没有了。
整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没了,在这个星期里真的会觉得很寂寞。如果你在这里你就会明白,整个宿舍的人很少很少,一点也不热闹。这种感觉我一点也不喜欢而且还很讨厌。
不过我已经得到教训了,下次放假,我一定会回家!回去西马,回去看我的朋友,家人,还有我的狗。。。真的真的真的太想他们了。你们又想我吗??就知道你们说不想虽然你们非常非常的想我。。。
嘻嘻~~~


看我多听这首歌听得多么的投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