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好想哭 · 好想家

真的好想家哦,真的好想哭。。。
前几天,房间的灯坏掉了,因为还是假日,所以也没有去投诉。 想着想着还是算了吧,反正晚上我都是用电脑,灯有没有应该都不会影响什么。

可是今天我要读书,既然房间没灯了,我就到客厅读。那里知道不知谁吹的风,把很大风给吹过来了。大风就算了,还要给我们一点水。试想想,大风 + 大雨 变什么?? 当然是便狂风大雨咯!!! 如果狂风大雨没有把雨喷进来房里是没问题的,但是雨水还是喷进来了,害我没心情做读书,还要做家务。。。 拖地。。。
可是我能做什么呢??什么都不能做除了默默的把喷进来的雨水抹掉。

我一边抹一边想,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就是要这么倒霉??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哭,但是哭了又怎样??哭了也帮不了什么,说以还是默默的。。。真的很难过。。。我还在想,我在这个鬼地方还得待上 52 天才可以回家。好痛苦哦。。。还是家的好,以前还常常想往外跑,现在有机会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了,可是却想家了。。

人就是这么的矛盾,这么的犯贱。。。
当拥有它是不珍惜,一旦失去了才来后悔,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我真的很想快点过完那 52 天,但是在这 52 天里,我还得面对种种考验。。。
我还有 presentation,还有考试,还有很多 assignment 要赶。。。
大学生活真的不好受,我一点也不享受。。。

我要回家,我好想家,我好想我的朋友。。。
呜呜呜呜。。。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