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想家了

刚刚给外婆打电话
突然
突然觉得很想念她

外婆
很想念你
真的很想念你
很想念你的声音
所以给你打电话
突然很想念你的样子
所以很想看你的样子
但是看不到呢
哎哟
叫小阿姨装上摄像头
让我看看你啊

真的好想你哦
想念
你住在我家的日子
想念
我每天跟你乱乱讲话的日子
想念
你每天看戏看到睡觉
想念
看到你每天讲话讲不停
想念
你看戏时不停地告诉我剧情


你要不要飞来这里
来看我这个孙???
嘻嘻

真的有后悔为什么九月不回家了·
该死的
应该买票回家
超级想家的
想念他们的
长气
啰嗦
吵闹(虽然都是我在吵)
也想念他们吃着我做的饭菜

就是荷尔蒙失调
就是突然想念你们
呜呜呜
想念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