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越大越恋家

我是怎么啦?
怎么会越大越恋家?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
我不喜欢呆在家
喜欢到处玩
只要可以离开家就会很开心
只要不呆在家里就会很开心
就是很喜欢到处玩

可是
现在
我想家了
‘我想家了’这四个字
以前都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对我而言,人长大了就是时候往外跑,而不是呆在家。。。
(幼稚的想法)

现在
我想家了
我真的想家了

是发现到家的温暖了吗?
时发现家是最安全了吗?
应该是因为家有一种会让我感到很轻松的感觉吧。。。

呜呜呜。。。
唉。。。
又在想家了。。。


p/s:眼泪又默默地流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