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真的不知道。。。


从以前到现在,我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在改变
(不是他们在改变)
身边的朋友每一年都会不同
不知道为什么。。。

就像现在
大一的第一学期的朋友跟大一的第二学期的朋友是不一样的人
大二的朋友也是跟之前的不一样
(大多数)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曾经告诉他们说:
我会常常混不同的朋友,
他们都说:那就不要换啊!
可是不是我想换的。。。
是很自然的,突然间就失去了联络。。
慢慢的变成不熟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不知道。。。
也很好奇,到了大三时的朋友会是谁。。。
还会跟现在一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