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烂幽默

弟弟:如果我在驾车时突然间从D放到R会怎样?

我:你不是试下啦,不过要等我们不在车上的时候,因为我还不想死。。。

妹妹:不可以啦!如果阿果死了,这样不是不能传宗接代了咯?妈咪还要抱孙的叻!

妈咪:哈哈哈哈!

我:这样不就等阿果老了现咯,等他生了孩子先,妈咪这样不就可以抱孙了咯。。。

妹妹:不可以,阿果的老婆会伤心的。。。

我:这样等他老了先咯。。。

妹妹:孩子会伤心啊!

我:。。。

妹妹:妈咪要喝媳妇茶啦。。。

我:这样我女扮男装啦!娶老婆。。。

弟弟:你不用女扮男装就已经是个男的了。。。

(全家人哈哈大笑)

我:=.=  。。。

1 comment:

  1. OMG 我竟然没有发现我一整年跟男生睡在一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