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我是射手座

之前朋友趁我去马六甲旅行时在 plurk 里留言:射手座需要朋友边推边敲才能鼓起勇气去谈恋爱!
然后还叫另一个朋友常常鼓励我去谈恋爱!!!
(无奈。。。@@)

我是射手座。
但是我还不知道自己要被别人推、被别人敲才会鼓起勇气谈恋爱。
我只知道自己还没有找到一个适合我的、了解我的人。
很多人都觉得我要求高,我承认。但是我也不想的啊,如果没有符合自己的要求,怎样才能有感觉咧?
有时候当看到一些人,讲开始一段感情就开始,觉得很佩服。。。我得承认,我做不到!

我是射手座,我说话很直,很少会转弯抹角。不明白为什么说话要转这么大一圈,小小圈就好了啊!很多人不明白的。。。
我知道我得罪人很多,因为口才不好。我也知道口才很重要,但是我很少会讲话之前三思,尤其是对要好的朋友。对我来说如果连朋友之间都不能有话直说,那就很难沟通了。
除非我们只是很生疏的朋友,没有需要是不会谈话的那种。

我是射手座。
我不喜欢被人管,被人念。(一些人可以被例外,如好朋友)
好朋友对我来说不是每个人可以当的。也许我身边的人都当我是好朋友,但是我只能说,你们也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我真的无法把我心里最深最密的事说出来。
如果我会跟你说,我已经把你当做是朋友。

我是射手座。
表面上我什么都很随便,表面上我什么都没关系,但事实上我很在意。
我看起来很花心、喜新厌旧,但那是在事物上。
我无法简简单单的开始一段情,我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阴影吗?或许吧。。。虽然自己心里知道,也觉得自己不会被那件事影响,但是到底有没有阴影自己真的不知道。

我是射手座。
很多东西不知道为什么都会忘很远的方向去想,明明要发生的事情还没有发生,但是会想到以后的事情。
就是这样,想太多。
明明不需要担心的事,却一直在那边担心的要死。。。

我是射手座。
我觉得我很会隐藏自我,不是很厉害啦,但是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很了解我。
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要了解我这么难吗?
还是因为我常在关闭自己?
其实我也不知道。。。

p/s: 可以不用管我的。。。我很无聊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