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算了吧。。。

最近好多事就酱一直发生。。。
好累。。。
好难应付。。。
不知这么应付。。。
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算了吗?

很多时候,
明明是我先说的,可是最后还是把我放在最后。。。
我是候补吗?

明明自己不喜欢变成候补,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啊。。。
现实的强迫,把自己越变越宅女了。。。
我也不想啊。。。

你想说主动点是不是?
有啊,很努力了呢。。
但是结果呢?
没有利用价值吧,或者是觉得我的存在是多余吧,
所以就算主动了,最后别人看到的是我什么都没做。。。

所以嘛。。。
算了吧。。。
都习惯了,不是吗?

p/s: 还是在乎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