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我不想说,因为不想这么自私。。。

我知道,这会是我们的考验。。。

我想挽留,但是我没有资格。。。

你会因为我的挽留而挽留吗?

我不能帮你做决定,因为你有你的选择,我只能默默地发牢骚。。。

我不能向你破口发牢骚,因为对你不公平。。。

所以我只能对着网络做出这种事来。。。

那如果我挽留,你真的会留下吗?

还是你已经决定了?

他的决定我没意见是因为,他对我来说不比你重要啊,我的感受难道你还不懂?

一连串的发生,真的让我吃不消。。。

消化不良。。。

这么办?

现在要做决定还是等到最后才做决定?

我不知道啦。。。

p/s: 很想睡死算了,什么都不用管了。。。但我不能这么不负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