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无奈 + 无助

人很奇怪耶,但自己得不到时就拼命想办法去拿到;可是当自己可以得到后,就拼命想办法去摆脱自己。

很矛盾吧?

我就是这样咯!我不敢讲别人啦,等下人家又说我多管闲事。
很无聊,很幼稚耶!

我最不喜欢的是明明正在很努力的在帮忙,可是最后却换来很多的闲言闲语!是我的错吗?这样的话当初就不要来烦我啊!
很莫名其妙耶!

我明白很多事是我们无法掌控的,但是你从来都不尝试,你又怎么知道?
你这个大笨蛋!
难道你还看不出来吗?
很明显咯!!!

唉~
好像就算骂他是大笨蛋都没有用,因为他从来都是一头雾水的。
他那个人也太没主见了吧?人家说什么就跟什么,然后才来后悔。
有时候要有自己的想法啊,不是说别人跟你讲1,你就1。。。

我无言啦,又不关我事,我只是路过的人罢了,没有任何的权利。
我无奈啦,要我帮,帮了然后又说不用我的帮忙了!

算了啦,你的事我不再管了,也不想管了。
可能这样自己一个人过的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