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有人欢喜,有人悲

最终还是逃不了命运,还是要回去那个岛继续念完最后一年。

我本身没有很排斥回到那个岛啦,只是我很在乎谁是我的室友。

我的人并不难相处,但是没有任何人是不想和自己以认识多时的人住吧!
我当然也不例外呀!

每每到这个时候,有的人会开心有的人会悲哀。。。

而我就是那个很难开心的那个,因为那个岛真的没有我可以留恋的地方还有回忆。学歌学姐们都说当我们到了真正要离开那个岛时,我们就会怀念起这三年的生活,开始舍不得,甚至开始觉得在这个岛上的生活还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那时候我会有什么想法啦,我只知道,那个岛没有任何能够吸引我回去的动力。

也许你会问,那边认识的朋友咧?那边认识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地方找他们啊!再说很多都住在东马,很容易就可以见面啦~

可是有一些就不一样啦,他们的‘他’都在遥远的地方,所以他们都很期待可以回到那个岛,可以在见面。

哎呀,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啦。。。

在乎的只有你自己,所以自己开心就好~

p/s: 虽然我不喜欢回去,但是我还是要回去,因为我要完成我还没完成的东西。。。
加油咯!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