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对号入座

最近是搞什么风?
对号入座风是吗?

前两天有个朋友来找我聊天,聊聊下讲到对号入座。
他讲他的部落格写了一些东东,然后就有一大堆人告诉他说有人不爽他写的部落格。
他的故事是讲有一个人很做作之类的东西啦,就讲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可怕一个人。
他说,他根本没有写名道姓说他在他部落格里写的是谁,人就是好奇心强,再加上八的要死。。。

看到我的朋友酱,突然觉得我也是耶
很多人都很爱对号入座,觉得部落格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就是在讲着他们。。。
所以说我也告诉朋友说我的部落格的事情。

老实讲,有很多篇他都不懂我在写什么,(又是我都会觉得很乱)就是不懂为什么会有人懂。
很明显,他们根本就在对号入座啊。。。

世上就是有像我酱无聊的人,爱写别人的是非
奇怪的是,世上也有像他们酱无聊的人,爱乱作故事,然后对号入座,讲我写他的是非。。。

真的很无聊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