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那个女人


有个女人正爱着你
那个女人认真的爱着你
每天每天 就像是你的影子 跟随着你 
那个女人 笑着 却也哭着
究竟还得独自注视着你多久
这像风一般的爱情 这像是谎言的爱情 还得持续多久 你才能爱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会后退两步的你
这样的爱着你的我 现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个女人哭泣着
那个女人非常的小心 
所以现在正在学习笑着的方法
连和好朋友都不能倾诉的话与太多了 
所以那个女人的心总是在哭泣
所以 那个女人正爱着你
这样的傻瓜 因为是这样的傻瓜 所以可以拥抱我吗 
我也想要被爱 亲爱的 每天每天在心里 只能在心里
这样的呼唤着你 那个女人 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个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吗 还是你明明知道却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 真的是个大傻瓜啊
究竟还得独自注视着你多久
这像傻瓜一般的爱情 这像是谎言的爱情 还得持续多久 你才能爱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会后退两步的你
这样的爱着你的我 现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个女人哭泣着
p/s: 还有一首是有玄彬唱的 《那个男人》。。。

2 comments:

  1. i think the guys version nicer, but still i like both..hahahaha..

    ReplyDelete
  2. original version is girl version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