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韩剧 (Korean Drama)

韩剧,最近都在追韩剧。。。
韩剧其实也就是所谓的偶像剧啦,很梦幻,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现在在看

《对我说谎试试》

《秘密花园》

《秘密花园》已经可以下载全集了,而《对我说谎试试》只可以慢慢看,因为一星期只出一集。。。等到我的劲都快长了。。。 @@|||

每天看偶像剧,越来越不对路了。。。偶像剧可以是不是看看下啦,但是天天看会看到头脑不清不楚的咯。。。
偶像剧虽然好看、好笑、浪漫,但是很不切实际。。。在这个残酷的现实生活中,是不会有这样的东西发生。。。

我想,看完这几部,还是看回香港戏好了。。。

爱看偶像剧的人,看过就好。。。不要发白日梦。。。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