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我累了、不闹了、想找个人陪在我身边

我想找个人陪在我身边
这个人可以陪我过最简单无杂质的生活
这个人可以在我感觉孤单无助的时候陪着我
这个人可以在我想你的时候你的电话就打来
这个人可以在暖暖的午后陪我喝最爱喝的下午茶
这个人可以与我分享我的所有故事
这个人可以跟我一起听我喜欢的CD
这个人可以在我不高兴的时候静静的坐在我身边不用说话
这个人可以陪我一起在深夜里爬起来看美丽的星空
这个人可以喜欢我身边的朋友并能打成一片
这个人可以在没有人理解我的时候依然站在我这边
这个人可以感受到我内心最深的感触
这个人可以跟我哼唱同一首我喜欢的歌曲
这个人可以陪我看一堆堆有趣的电影和视频
这个人可以陪我一起睡懒觉
这个人可以陪我穿一样风格的衣服
这个人可以忍受我经常的恶作剧
这个人可以在我耍流氓的时候腼腆的微笑
这个人可以陪我窝在沙发里一动不动一个下午
 这个人可以在阳光下有令我心动的笑容
这个人可以不管有多忙多累会跟我说早安和晚安
这个人可以跟我随时随地的疯狂自拍
这个人可以陪我做一份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
这个人可以在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在喜欢我
这个人可以让我骄傲的跟大家说现在我身边有一个很好很好的人陪着我让爱我的人放心




p/s:就是要让你们乱乱猜~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