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炸笑话

今天在坐地铁时给阿姨炸了两次。

第一次。。。

我进到地铁一看到位子就坐下,(阿姨就坐在我隔壁)然后看到一个老人(不会很老啦,差不多60岁左右)我就问阿姨:我要让位给他吗?
阿姨说:不用啦,他看起来很年轻又很健康,不用让啦。。。
我说:要这样咩?
阿姨却说:不用啦,等下你让他,反而被他骂说,我很老咩?要你让!。。。
我顿时。。。 @@

然后到目的地时,我们都不走楼梯只走电梯,我就讲阿姨:我们真的很懒惰,有楼梯不走走电梯。。。
阿姨说:不用电梯,电梯很快会坏掉的!
哇!!!
我真的无言!!!

p/s: 好笑就笑,不好笑就关掉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