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神话

嘻嘻,我又在看戏了~
最近我都在看一套古装戏名:神话。
这戏是月神给我的。
呃,应该是说我跟他要的。
看着看着,觉得有时候有点婆妈,但是剧情还是很好看呢~
有好多好多爱情故事呢!嘻嘻~

那故事是说一个现代人到了古代,过着古代的生活,可笑的是我怎么想也想不到那人既然可以在古代里生存下来。真的不晓得如果是我就是那个人,我还会活着吗?我的话语又这么烂,成语谚语都不是很在行。到了古代还得了???!!!我想我会很难沟通吧!

不过,这戏很好笑,因为有时候很不逻辑。但是,哎呀拍戏嘛~ 是酱的咯。。
好啦,这时那部戏:









男主角好看吧~
想看的话,来找我吧~
我一定让你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