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信任



我想了很久 
該如何說 
有一些困惑 

在心裡頭
我們都努力 

交換了感受 
但始終還覺得 

瞭解的不夠
因為你的笑 

所以快樂 
因為你沉默 

所以失落
所有的想法 

都跟你說 
我還是從你眼中 

看到了保留

是緣份讓我們相遇又選擇相守
雖然你我的世界有些不同
我想給你我所有 

為什麼你還有心事 

不能說

快告訴我你還想要 

什麼 
快告訴我還能為你 

做些什麼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 

沒有信任(我們)

該如何(愛情就失去了顏色)
相愛兩個人 

沒有信任 
愛情就失去了 
美麗的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