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元宵节快乐

我知道我现在 post 这个有点迟了,但是有心分享就好。 =)
好,我要开始咯!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算倒霉,因为今年的新年我不知是遇到停电,也遇到制水。这样算不算倒霉啊??

初一时,我在外婆家,(相信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就知道了)让我遇到大停电,诶,拜托。。。初一呢,初一为什么要大停电???好可怜一下的。。不过,这会是很难忘的新年啦。。。
好啦,初一过了,不知不觉又来元宵节了。。。今年是我第一年一个人在外面过我的元宵节,有点觉得孤单,没有人和我一起赏月。。。T___T

第一次在大学过元宵节就有这么难忘的了,因为没有水啊!!! 不是房间没水哦,而是整间大学没水哦,一滴水也没有!!!真是好难过呢。。。 不过,Edwin 算是有义气,带我们到他朋友家冲凉,不错不错。

晚上,我们到一些住宅区观看。在那里,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呢~~~



哇!老虎在天上飞呢~~~
哈哈!









我看起来好肥哦!!!T.T





这是元宵前夕拍的。。。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