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Tag~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采亿 / Wong Choi / 阿亿 / 阿采 
2.星座: 射手座 / 人马座
3.生日:1998/4/10
4.兴趣: 吃、喝、玩、乐(所以才会这么胖吧)
5.血型: O型(很慷慨吧~)
6.最宝贵的东西:家人
7.最讨厌的东西:无理取闹、不顾及他人的感受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还没有
2.有交往吗:没有喜欢的人怎样交往?
3.幸福吗:当然,因为有爱~
4.他很爱你吗:爸爸妈妈都很爱我啊~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大骂那些我讨厌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表妹
2.他是你的谁:表妹
3.他的个性是:开朗、好玩、有时会搞一搞 emo 的
4.他长得怎样:可爱、有时候会很 man
5.跟他认识多久:她几岁就认识几岁咯
6.你想跟他说什么:开心点,什么事就告诉我吧~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那不就变乱伦了????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可以听得都不会拒绝啦
2.最爱的季节:秋天和冬天
3.最爱的卡通:可以看得我都看啊,连男子看得我都看!
4.最爱的颜色: 基本上是紫色
5.最想去的国家: 哪里有好吃的、好血拼的,我都要去! 
6.最爱的水果:我都吃啊~
7.最爱的饮料: 白开水
8.最爱的人:爱我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 不爱哭,但是眼泪中会默默的掉下来
2.你很爱笑吗: 爱笑,但不一定笑得开心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有时候吧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无忧无虑的
5.你喜欢自己吗: 有谁会不喜欢自己?
6.你喜欢音乐吗:还不错
7.你喜欢体育吗: 还好,但是当可以流一身汗就很喜欢
8.你喜欢跳舞吗: 喜欢,但是不会跳啊
9.你很专情吗: 应该不会吧~
10.你喜欢睡觉吗:超喜欢,只是没时间罢了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但是唱得很烂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号-→ 妹
2号-→ 慧佳
3号-→ 钰如
4号-→ 榆筠(希望没有写错)
5号-→ 欣薇
6号-→ 彩凤
7号-→ 谢玟翰
8号-→ 佩洁
9号-→ ying ying 
10号-→ 其实想玩的人都可以玩啦,就算你有被点到而不想玩我都无所谓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拥有更多更多的爱
2.有花不完的钱
3.心想事成,想什么要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